萌萌她娘

寒假学球啦!

寒假开始了哈哈哈,大宝小宝可以一周三次打球啦!学球的孩子很多,排一个合适的时间、合适的教练真不容易啊。
我感觉很多人对乒乓球误解很大。我的朋友听说我带a
孩子学球,第一句话就是,这还用学啊?第二句话是,不耽误学习吗?
唉╯▂╰
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打好球实在太不容易了。乒乓球教练说按照规律和科学训练的计划,一周来五次涨球快。英语老师说,每天早晚要听说英语啊,一次十几分钟就行。语文数学老师说,要练字,要做题,要做卷子,要预习复习啊!。。。。。。。我都头大了
不说这些压力了哈哈,说点逗的。昨天晚上见到新教练,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哈哈,大宝小宝特别喜欢人家,课间跑来跟我要糖吃,要送给教练。教练后来也没用要哈哈,说跟着我把球打好就行啦!😂😂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