萌萌她娘

【evanstan】一个简单粗暴的绑架(上)

我是—小呆:

注意:OOC


          因为基友说绑架梗很多,所以,如果撞梗抱歉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正文:


(上)


Sebastian醒过来的时候看到了自己。


对,字面上的意思。


因为他一睁眼就看到铺满天花板的镜子,还有镜子里的自己。


然后,他就被自己吓到了。


拜托,任谁发现自己被绑在情趣旅店的床上都会被吓到的好么!这一点儿也不能说明他不是一个硬汉!


他的外套被揉成一团扔在床边的地上,对,他从镜子里看到的。该死的,赞助商估计再也不会和自己合作了。


Sebastian被绑架了,但奇怪的是,短暂的惊吓过后,他就开始胡思乱想起来,一点也没有被绑架的害怕。


毕竟如果一个劫匪把一个身无分文至今欠着房租,虽然刚拍完《美国队长2》但仍然没人在乎的十八线小明星,绑在一间超豪华大屋里的一张超豪华大床上,他肯定不是为了钱。


屋内的浴室里传来清晰地水声。他应该恐慌的,因为现在情况很明了,对方是劫色的。


但是该死的,可能是身上衣服还依然完好地服帖在自己身上,也可能是他在杀青宴上喝了太多酒了。酒精营造出一个平和安宁的世界,更何况,身下的床真的好柔软,如果可能,他甚至希望一辈子就躺在这张床上,一回忆起租屋里那张冰冷坚硬的床,他更觉得身下的床绝对是上帝的恩赐。


好的,他决定了,从这里回去后,他就是倾家荡产也要换一张舒适的大床。


他的双手被用绵软的布条绑在床头的栏杆中,挣脱不开却不勒得难受,只是长时间被固定的姿势让他觉得不太舒服。


他的腿被布条绑在一起。很好,他可以自救了。


Sebastian在头脑里勾画出自己的逃脱行动。首先,他要借助手上布条的固定作用,和没被固定的双腿,往上蠕动自己的下半身。然后,通过自己完美的腰腹力量半坐起来。最后,他只需要咬开手上布条的绳结就可以了。


Sebastian觉得自己真是世界上最机智的孩子呢!


所以,当chris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就看到床上有一条翻滚的…鱼?


Sebastian像条快要窒息的鱼一样在床上蹭来蹭去,想要挺身却怎么也坐不起来,他现在才意识到自己所引以为傲的腰腹力量,根本就是扮演winter soldier给他带来的幻觉好么! 


Chris看见对方的衬衣因为过大的动作卷起来,露出白嫩的腹部,他听见了自己咽口水的声音。Sebastian好像也听见了一样转过头来。


“chris?要劫色的是你!”


Chris瞬间红了脸。


他其实没打算绑架对方的。虽然现在说这句话并没有什么可信度。


本来,他是看对方喝多了,所以想送对方回家。他承认自己对sebastian的确有那么一点不可告人的小心思,但是他真的没打算对对方做什么。只是当他问sebastian住在哪儿时,对方迷糊地抱着自己,什么也不说,然后一口咬上了自己的胸肌。


Chris脑子里那根叫做理智的弦也就是那个时候断掉的。当然,还有酒精带来的壮胆功效。所以,他像一个心理变态一样把对方带到了情趣宾馆,放到床上。别问他是怎么知道情趣宾馆在哪里的,难道你不知道他有一个可爱又可怕的弟弟scott吗?去浴室洗澡前,担心对方跑掉,他就用宾馆内的布条把对方绑了起来。


见鬼的他当时在想什么?怕对方跑掉?really?


房间里出现诡异的沉默。


“所以,你想干我?”Sebastian打破了静默。


刚洗完澡的Chris觉得自己的冷汗冒了出来,“我只是觉得,在床上你会舒服点。”


“所以,你想干我!”Sebastian翻了个白眼,肯定地重复甚至近于指责,“你想干我!”


“不是…我不是…”


“那你不想干我?”


“不…我想…不是…我…”


Chris已经混乱了,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如何解释这些所作所为,鬼使神差地做了这一切,他根本就没想过之后要怎么做。


该死的,该死的,他能感觉到自己的焦虑症在一点点苏醒,他深呼吸了几次,却还是压制不住内心的烦躁,拳头紧了又松,来回地在房间内走着。


Sebastian看着面前局促的男人,“过来把我的绳子解开。”


Chris什么也没听见地继续皱着眉头。Sebastian提高了自己的声音,“chris!把我的绳子解开。”


“好的…我…不!不行…”


看着对方似乎清醒了却又迅速地迷糊下去,光裹着个浴巾走来走去,美好的肉体大喇喇地暴露在自己眼前,sebastian无力地叹口气,对陷入焦虑的男人喊着,“好吧,那过来把我的裤子脱了!”


==========TBC============


后面的话:我其实,卡肉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只是想写个简单粗暴的绑架的,不知道为啥话又多了。这个脑洞我估计不太会撞,但是绑架梗很多人写,所以如果绑架梗撞了抱歉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有缘看到下的话,应该就会知道是不一样的梗了。只是想写一个起了色心绑架包子,却又焦虑发作不知如何是好的桃子,被包子逼着上了包子的故事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我承认,我脑子有坑,不然怎么会脑出这么逗逼的脑洞啦!摔!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99)